云雀雀

杂食甜党点心铺大甩卖

【All】当他们变成猫后

*短打,空荧无差

*私设好感10

*OOC属于我


最后一发:托马/行秋/重云/凯亚/绫人

(因为又抽到了云崽所以滚来更新)


【托马】


优秀的家政官即使变成猫猫也是优秀的家政官。


你看着屋里正忙上忙下准备火锅的小猫,开始怀疑自己今天的睁眼方式是否正确。


猫咪见你出来,奶声奶气的朝你喵喵叫。


你一脸蒙圈地坐在了饭桌旁。


“来试试吧!”托马突然出现,从背后圈住你:


“——这可是我忙了一上午的成果!”






行秋】


猫猫太调皮了怎么办。


它总是在书架上跳来跳去,末了蹭蹭你的手心讨要一个摸摸。


真不乖。

你轻轻捏了捏小猫的耳朵。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它在偷看藏在书架顶部的一本不可言说的插画集。


?!!


“——所以,来试试吗?”






【重云】


猫崽崽,不亲人。


你有些郁闷的拌着猫饭,无奈的看着那只企图把自己缩成一团的猫猫。


罪魁祸首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表情委委屈屈,就是不往你身边凑。


行吧。你并没有强猫所难的爱好。


小猫更委屈了,豆大的泪珠就要往下掉。呜呜咽咽的咬着你的衣角就是不松口。


“对,对不起……是纯阳之体,呜……”







凯亚】


你发现自己家的猫前途无限。


会叼花,能wink,撒娇卖萌不在话下。

时不时钻个被窝暖个床,属实二十四孝好猫猫。


……太会了。


难顶。

虽然你觉得自己并不会饥渴到对自家小猫咪下手。


“哎??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神里绫人】


漂亮又矜贵的猫猫。


时不时会做一些事引起你的注意,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玩你的头发。


这不行……会秃噜毛的。


坏心眼儿的猫咪才不管,自顾自的占据你的全部精力。


“——请多看看我吧。”








我是超人!(确信

下来就开新系列咯


经典二选一模式走起:

A.当你与尚未成熟的他相遇

B.当你这场漫长旅途结束时




评论(5)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