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雀

杂食甜党点心铺大甩卖

【暮博】安慰剂

*第三弹

*放飞自我,慎点

*ooc属于我


(三)


“很准时呢,诺希斯。”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


可恶。

这虚假的友谊已经维持不下去了么。



你看见了富丽堂皇的装潢下被掩盖的丑恶与乱象。

歌伶无声嬉笑着观众的迷乱,自我陶醉的嘴脸下又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反叛而背德的心脏呢?


真是……令人兴奋。





猩红幕布被拉开。

所有剧团成员都隐藏在舞台的阴影里,眼中红光烁烁——

赶车人扬起长鞭。

报幕人傲然而立。

道具师校准器具。

灯光师呼来喝去。

厨师长磨刀霍霍。

而管家沉默不语。


“影子”飘忽不定。

“刀舞”寒光闪烁。

“白英花”满面微笑。


……至于剧团长本人,他正凝视着你。



唯一一位受到光芒照耀的,是“血钻”卢西恩。

他背后的影子里,站的是“深渊”暮落。


他清了清嗓子。


他正……

准备歌唱。



台下座无虚席,观众们欢呼、沸腾、热烈。

观众们的目光吸附在主演身上,像粘腻的黑色液体,污浊看本就混沌的空气。


这样难耐的气氛下,你不禁打量着台上的“深渊”,那位漂亮的先生,那故作乖巧的病人。

你的视线饱含恶意。


暮落也看到了你,他从成千上百的疯狂而靡乱的人群中与你对视。


一眼万年。





他沉醉于你专注的目光,他笑了起来。


演员弧度饱满的唇部轻启,向你比了几个嘴型。


“后、台、见。”












冷淡的研究员先生终于从严谨的考据观察状态下脱离。


他怪异的撇了你一眼,张口就是:

“别笑了,怪恶心的。”


……诺希斯你快闭嘴吧诺希斯。


“你看起来有话要说。”

终于有朝一日嘲讽回来的研究员心满意足:“我已经观测到了想要的结果,现在要回研究所记录下来,继续评估。”


“——慢走不送。”







表演结束。


你漫不经心的跟上了工作人员的脚步,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准备间。


屋内一片漆黑。


你感知到有什么细而滑的东西缠上了手腕,暗示性的在掌心来回摩蹭。

一双手从背后搂住腰腹,冰冰凉凉的触感从耳尖开始蔓延,一直停留到脖颈。


“——晚上好,医生。”






“别闹。”你拽住蛇不安分的尾巴尖,反扣上他按在你腰线上的手。

“你的精神状态似乎不怎么稳定,暮落。”


“嗯……”小蛇还黏黏糊糊的蹭着你的颈窝撒娇:“上台表演后就会不舒服,医生……”


摸索间,你打开了准备间的灯。


你可爱的病人红着耳尖,眼尾浓郁而病态的紫色眼妆还没来得及卸下,他直勾勾的盯着你,目光直白而挚热。








“很漂亮。”


你捧住了暮落的脸。


“无论是表演或者别的什么,都很漂亮。”


演员睁大眼睛,忘记了藏起那一抹小心翼翼的自卑和无措。


他很快反应过来,抚上了你的手,爱惜的与你十指相扣。

“谢谢你,医生……”


……我好喜欢你啊。

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每秒都比前一秒更喜欢。

喜欢到恨不得与你融为一体。


可是、可是,不可以。

那样做的话,医生会讨厌我的。








所以……能不能分一点点喜欢给我呢,医生?


只要一点点就好,只要今天比昨天多一点点就好。


“好幸福。”他吻住你的指尖,小尖牙激动的在指腹来回摩蹭。


你没有说什么,只是勾起了暮落浅紫色的长发。

润泽柔韧的触感让你爱不释手。





“可以和我共进晚餐吗,医生?”


“抱歉……是我得寸近尺的贪图占有您接下来的时间……”












一道黑色的影子悄然离去。




而你笑着回应:


“——当然可以。”










废话时间:

至于为什么要扯上灵知?暮博谈恋爱不爽吗??

——当然是因为这篇过 激啊

小蛇要素过多,没个人拽着博肯定跟美人儿一起疯

那 还 怎 么 救

敲黑板,咱要把蛇蛇救出来的!


(啊……如果对抹布文学抱有高昂的兴趣可以戳我


评论(3)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